服務範圍

健牙仕於1998年創立,位於香港中環區中心地帶。健牙仕是香港首間具水療特色及開放式設計的牙科診所,減少人們對牙科診所的恐懼感。

牙科全科

為確保病人有健康的口腔和具吸引力的笑容,我們提供補牙、牙根管治療、脫牙、假牙、固定牙橋、脫智慧齒和全方位的牙科保健治療,包括衛生處理和氟素治療,讓病人擁有動人...

牙齒美學

您的笑容是別人首先會注意到的,它會顯露您的個性。 你笑容的微妙變化可以使您有截然不同的外觀和感覺。 牙齒美學提供一系列醫療和美學解決方案,為您帶來健康有吸引力的笑容...

牙科護理產品

良好的牙齒保健產品有助預防蛀牙、牙齦炎和牙周病,保持您的健康快樂笑容。

植齒

缺牙可引起一連串問題。 我們以牙齒植牙體來代替缺牙和牙縫,改善自信、咀嚼能力和美觀問題。

隱適美隱形箍牙

健牙仕和隱適美的牙箍為您帶來整齊自然的笑容。隱適美採用一系列極微小牙箍矯正牙齒,牙箍是根據病人而度身訂做的,使您的牙齒感到更加舒適...

牙齒矯正

正畸治療是通過使用牙箍來預防和矯正牙齒和頜骨的做法。我們以豐富的經驗為您提供不同類型的牙箍,協助您處方完美的牙齒矯正療程計劃。